活學現用 培養孩子EQ與AQ的親職培力講座


「做自己與孩子的心靈工程師-玩出親子好EQ」是一個旨在幫助父母更了解自己和孩子,並提升親子之間的情感連結的課程。課程主要內容包括:

  1. 認識孩子的身心發展特性與教養原則:介紹孩子的身心發展特徵,以及對孩子進行有效教養的原則,讓父母更了解孩子的需求和行為背後的原因。

  2. 幫助孩子培養EQ與AQ:課程提供實用的工具和方法,幫助父母了解情商和自我覺察能力的重要性,並教導如何幫助孩子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情感管理能力。

  3. 透過遊戲、藝術、繪本等活動提升教養效能:課程透過多元化的教學方式,如遊戲、藝術、繪本等,讓學員學習如何運用這些活動來與孩子互動,增強親子關係,同時提高教養效能。

講師蔡毅樺博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諮商心理師、親子教養專家和兒童遊戲治療師。他在教育領域有多年的實務和研究經驗,為學員提供專業且具體的建議和技能。課程的目標是幫助父母建立更健康、積極和有意義的親子關係,並提高家庭幸福感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kindness.tw/activity/49